▪幸福的开始▪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7-9-2011

吼~!今天竟然莫名其妙的发了蛮大的脾气
怎么搞的 后悔莫及

怎么搞的我
又不是姨妈找上门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真的要好好克制自己的情绪
不知道那位受害的好心小姐会不会来看我的博客
我在这里跟你说一声sorry><
sorry我的无理取闹
我还是拉不下脸皮假装刚刚什么事都没发生
向往常那样跟你嘻嘻哈哈
刚刚我真的是有点过分外加发神经
希望你就原谅我这个无知的小妹妹吧><
你要知道你这个美女在我心中占据了很大的分量的
大人不记小人过蛤
我给我自己三巴掌赎罪==
现在这个气氛太奇怪了
我要去睡觉了
希望明天起来一切恢复正常
古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