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9-2011

always smile, be happy=D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写博客
才发现我忘了密码
天啊 不过我重设了密码又进入回了
距离我上一篇博客有半年以上了吧
我已经好久没碰我的博客了
晃晃下 我从中学毕业上学院已经四个多月了 很快吧
和室友相处得很陌生 实际上他们人蛮好的 还会主动跟我们说话
和班上的同学相处得马马虎虎 跟几个人蛮好的
我这吉隆坡的家快变旅馆了 好多朋友都来住过
在继续修炼跆拳道中 经过被抢劫事件厚 我真的想要增强自己
至少以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我还能保护到自己的安全
财务就算了吧 往前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在吉隆坡没有每天喝茶喝到凌晨三四五点的日子
没有一群超级夜猫好友
每天在网上趴趴走 真的很宅
在这里没有运动每天吃个够 身材很走样 肥到自己都无法接受
我每天都在笑 这样的生活至少过得比较开心
来到这里之后 我才发现家人的好
现在每个月回家乡一趟 我都觉得格外温馨
是我以前太不懂得家庭的好家人的好
很期待几天后的火锅 很久很久没有跟居銮的朋友一起吃火锅了
突然想起前天室友叫我跟阿鼻一起吃火锅
是很尴尬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有些开心=)
明天和阿鼻还有mandymui去midvalley逛逛
我要吃好吃的 凌晨五点我满脑子都是美食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不好的事情滚一边去
古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