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3.11

spm放榜日期终于确定在3月23日出炉了
我其实很期待我的成绩
就算烂就算了
自己考试的时候没努力
我只希望最少有5个C
英文让我最少B4吧
我的前途希望就靠这张纸了><

日本发生天灾
是世界末日的预言?
我不要啦
我还有大把青春
还有很多事没做过
我不要这么快就失去这一切
祈祷这些只是个胡说八道
危言耸听的谣言

我要变白拉
可是不懂无论怎么白我就是白不过我家那个死人妹
很气人咯
头发怎么留都还是不够她的长
要想些办法才可以啊
阿鼻说我太无聊
哈哈==

看到朋友去台湾读书的照片
很羡慕
虽然他们总会有他们自己的压力
可是照片上那种我超爱的生活
看了让我有股冲动飞去台湾
去了那边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对读书没兴趣了><
一直觉得去台湾会变美美
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哈哈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
写了这些无聊的废话
不想我的博客生草==
近期内的目标是去考车
然后出车
哈哈哈
真的是人太无聊会想太多==
得空再来更新
sayonar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