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新年衣

1月23
阿邓
生日快乐
虽然认识你很久了
可是都没有帮你庆祝生日送你礼物过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过还是祝你19岁兔年财源滚滚来
头发不要再那么厚了
哈哈XD

我的男人
突然跟我说买了东西要送我
几开心一下
不知道他是不是哪根线接错了
还是做了亏心事良心不安?XD
原来比比也是蛮不错体贴的嘛
爱你❤
=)

今天早上八点和朋友搭巴士去吉隆坡
习惯了傍晚起身的生活
太久没有这么早起来一看到太阳我的眼睛睁不开
去逛逛逛
走到脚断
我的战利品不多
因为还是觉得居銮的衣服比较美
但是还是有不错的收获=)
很喜欢这种和朋友毫无拘束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到处乱逛
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买东西感觉很不同
我要开始存钱
我要过个丰收年
过个大肥年
保持身材也很重要o(╯□╰)o
女人就是这么麻烦XD

明天应该没有做工
想带妹妹出去街上走走买衣服给她
不要说我这个姐姐不疼妹妹
顺便自己也去物色新衣
但是今年完全没有要过年的气氛
爷爷去世后
亲戚各过各的年
今年家里也没吃团圆饭
想念以前的新年
喜欢融洽的感觉

今天很累脚很酸痛
阿比说见面的时候会帮我按摩
我听着先XD
今天突然有心情来更新博客
久久一篇
古奈everybod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