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工作工作工作

烦恼惨了
最近我们吵架都吵得很凶
人家说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我们是几乎天天都大吵
因为我想追求我想做的事
虽然我知道这份工作并不是很好
但是我就是有那个本事
何不趁年轻的时候尝尝?
showgirl这份工外表光鲜亮丽
钱赚的真的是又快又多
可是背后却是辛苦的
至少我在年轻的时候
有了多一份经验
多一份体验
毕业过后天天都很悠哉
钱包莫名的很空
现在的钱包让我总算有种踏实感

老豆老哥们都鼓励我去当空姐
听听看薪水加上种种福利真的是很诱人
可是一切都还要等到spm成绩出来过后再说

学校的朋友
跳舞的朋友
陆陆续续的去当兵
有几个人我还真的是好舍不得
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等你们出来了我们在一起疯
这是约定=)

明天晚上继续做工赚钱
我要加油存钱
大家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