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拉里拉杂

一天一天过去
我的脚一天比一天美丽
左右脚都布满黑青
现在已经从膝盖开始慢慢扩散到整条腿了
黑的黑肿的肿
看到自己白白的脚变到这样
心痛=(
最近在学习钢管舞
真的好难
我的手没有力
怎么学就是学不上手
真的很佩服那些已经可以在钢管上来去自如的人
因为真的很厉害

最近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早上他们做工做到晚上放工
而我却是早上睡觉晚上做工
最近又常留在新山陪阿比
和朋友见面的机会真的是少之又少
读书生涯
穿着校服的日子
半夜不回家喝茶聊天的日子
我想念了=(

刚刚突然发现再多五天我的恋爱开花结果日就要到500天了
时间真的是一转眼就不见
过得好快
在想2012的世界末日
难道真的就要来了吗?
世界末日那天我要陪家人?男人?还是朋友?
我比较贪心
三边我都想要
不过希望世界末日只是要传言
我不希望它真的会发生

老公比比
你对我的好
我看得到
谢谢你宽厚体贴的心
知道你会心疼我满脚的伤痕
也谢谢你那天还是像上次那样无微不至陪着我照顾着食物中毒的我
开心有你一个这么好这么体贴的男朋友
我很幸福
永远爱你一个
U ARE MY HONEY MY BOY
黄俊辉先生


继续
fight 4 work
fight 4 $
大家古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