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魔力读书日

今天要恭喜我自己
在学校竟然完全没有睡意
一直都在和朋友讲话聊天到放学
回到家才因为操劳过度终于忍不住去睡觉
醒来电话好多通未接来电→阿比+阿鼻
4点多终于被阿鼻的一通电话把我给成功吵醒了
去冲凉准备出去用功
跟老妈学数学
弄到6点多
去到❤魔力'阅读'餐厅❤
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天发奋图强
原来老妈已经在外面等我们这两个摸女等了整整半个小时了
在帝王走来走去无所事事
可是我却还在房间里面
在床上滚来滚去照镜子照个不停XD
好多问题都不会
所以我非常的不止下问
但是不知道这对我SPM的成绩会不会起些作用
▪阿鼻做到很沮丧
我和老妈就联合起来一起给她加油打气
我们都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们两个同样智商的女人
一起加油努力学习吧=)
▪谢谢老妈的耐心教导
要你一个对我们这两个0智商的女人的确不容易
希望我们的数学成绩换来的不是你的失望=)

为了报答老妈这次的耐心教导
魔力这餐比较小费用的就由我们两个请啦=)
努力完过后去吃顿夜宵来慰劳自己
我+阿鼻+阿kha
三个人又来到了我们的老地方
beryani dan murtabak special
和往常一样点了roti telur+murtabak ayam
吃到很饱
但是依然很赞❤

一天又这样过了
倒数21天的spm
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把这些难搞的科目给搞好
努力的后果=未知数
不努力的后果=红字
是不是应该设定个目标来让我有动力去读书呢?
▁▁▁▁▁烦恼ing▁▁▁▁▁
no sch 2mr
slp nw
gudnite a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