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沮丧我懦弱

刚看过阿鼻的博客
谢谢你阿鼻
终于有人看穿我的脆弱
明白我的沮丧
为什么别人能够做到但是我却做不到
为什么别人能够进步但是我却还在原地
看着自己的舞蹈同伴
一个个在舞蹈室内跳得尽兴
自己却只能坐在旁边观看
心里何尝不是滋味
强颜欢笑
我最行

好不巧
这个周末我在居銮
可是阿鼻却不在
本来还想这个星期六能够和阿鼻像以往的周末一样
一起逛街买衣
一起喝茶聊天
少了阿鼻的陪伴
我想明天还是留在家里当个宅女好了
终于了解到这之前
习惯了的生活方式
突然少了每个周末有我的陪伴
阿鼻的心情
多少都会不习惯不开心吧
对不起=(

生日要到了
在中学生涯里面
最后一年的生日了
没有庆祝只有考试
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的是自己长大了
难过的是以后的生日就少了你们这些朋友在我身旁了
我想我会比较难过
当同学当了五年
有些甚至从小学到现在
分开了
我会难过
生日
我知道有几位衷心的好朋友会真心的祝福我
我就真的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真的

打着这篇博客
我的眼泪竟然像关不掉的水龙头
一直流一直流
也在这篇博客里发现
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你--阿鼻
我真的无法想象在以后每一天的日子里
没有你这个了解我的好姐妹在身边
我有心事应该和谁说
我想逛街应该找谁陪
心很酸很痛
因为有你
这三年来我不孤单
真心的谢谢你
我的最佳知己兼姐妹

11月6日
凌晨4时正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