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生病季节

最近的我好糊涂
忘东忘西的
毛巾留在阿比家忘了带回来
舞蹈学院制服掉在阿比车上
我心爱的rexona也是
就连带去阿比家住的内衣在回我家的时候也忘了拿
结果遗留在阿比车上
要不是阿比告诉我
我还完全没有发现到
我的糊涂程度笑翻了我们俩=)

大家都生病了=(
阿比病了
阿鼻也病了
我最重要的爱人和最重要的朋友都病了
好担心他们
希望他们的病能够快快好起来
阿鼻说她发烧了
身体那么弱还每天那么迟睡觉
这样下去不生病才怪
这样你怎么能够增肥成功呢 真是的
有时候真的是要对你唠叨
但是请不要嫌我太烦
因为我的唠叨出自于真心和关心
凌晨2点多
和阿比讲电话
听到他咳嗽咳得好厉害
说话都没什么力气了
心疼惨了=(
阿比
老婆没在你身边陪你
阿比就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老婆真的会很担心你的
星期一见面老婆给老公爱的抱抱来慰劳你这几天的辛苦啊=)♥
盖电话过后和阿比信息讨论着去云顶的内容
说得我们都好兴奋
讨论着阿比带牙膏牙刷
我带沐浴露洗发剂
还有上个星期天遗留在阿比车上的内衣
我也要叫阿比帮我洗干净带上去
阿比第一次帮女生洗内衣也
我觉得莫名的幸福 嘿嘿=)
❤我们是幸福的小俩口❤

之前网购的supra鞋子终于来了
虽然这完全不适合我平时走的风格
但是金色的很好看
比我之前想象中的还要满意多了
一整团gossip girl穿着这双耀眼的金色包鞋一起练舞
一定很酷吧

今天一整天
我快要发霉了
天气热得我手心直流汗
闷得快要发疯的我
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
真的是越来越宅
11月11号要在prime city hotel的宴会厅做一天的工
四个小时RM25的薪水
轻松简单又有制服的工
做来贪爽=)
印度人新年从明天开始放假到下个星期一才开学
我下个星期四才会回去上课
因为8,9,10是我们的蜜月期❤

夜已深
肚子饿到呱呱乱叫
去睡觉等明天起来吃东西
大家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