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DOLCE‘s night

如愿以偿吃到麦当新上市的
black pepper spicy chicken mcdeluxe
给他一个大大个"赞"
好吃=)
谢谢阿比带我去吃❤
halloween's day
阿比带我去吃了lutlut
依旧选了我最爱的皮蛋+肉干
晚上10.30
和阿比的朋友
三辆车一起向新山出发
let's us clubbing❤
在车上听阿比的两个朋友聊天
谈话内容很好笑
还说到什么割包皮去
晕他们
途中停在休息站上厕所
有个马来年轻女人很急的从外面跑进来
门都关关着以为都有人
我很好心的告诉他里面没人
她礼貌性的微笑和我比了个手势示意谢谢
感觉自己做了件好事
开心=)
到了新山dolce pub
工作人员在手上盖了个印章就进去了
星期六到处都好热闹
里面满满的都是人
今天的我也格外的high
应该是酒精作祟
平时不在阿比朋友面前跳舞的我也跟着乱摆动
压力烦恼一瞬间全都不见=)
说真的比起来
居銮的pub真的逊色了好多

玩到凌晨3点多
离开dolce
没想到就连停车场都塞车
大家车挤车
塞了好久才成功出到外面
阿比好多朋友都喝到开包吐
其中一个朋友还在阿比的车上开包
幸好的是车里只被弄到一点点
要不然阿比一定会很心疼他的宝贝车的
大家继续往鲍鱼面出发
那边是大多数喝了酒的人都会去的红牌地点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的吃到了
开心❤
不过中间和阿比斗了一下嘴
对不起哦阿比
谢谢你还是对我很包容不和我计较=)
回拉央
本来想要一路陪着阿比不睡觉的
最后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因为累了
其实阿比他比我更累
因为一整天都在驾车
可是没有办法
因为他需要驾车
好心疼他=(
回到家都早上6点多了
还好明天的跳舞练习取消了
快快冲个凉就去呼呼大睡

睡到下午5点多
醒来原因是被阿比kacau而醒
阿比就像一个小孩子
一直烦我吵我
好可爱=) ❤
冲凉打理好自己收拾好东西回去居銮
吵阿比带我去吃淑玲提起过的肉骨茶
原来那边的名字没有什么7字而是933
淑玲和我说错名字啦 囧
真的是不错吃
阿比说下次要带他的婆婆一起来吃
欣赏阿比的孝顺=)
和阿比去帝王逛逛下就回家了
阿比要提早回去拉央载他妈妈去外婆家
过后又要回去拉央
之后又要从拉央开车到新山
驾车真的好辛苦=(

爷爷生病了=(
一直喊肚子痛一直喊爸爸的名字
凌晨2点多还因为要上个厕所而跌倒
大哥照顾着爷爷
看着痛到流泪的爷爷真的好心酸
人老了就一定要受到这样的折磨吗?
希望爷爷的病快快好

等待一个星期过后和阿比的云顶之旅❤
期待ing=)
明天继续上学读书
为SPM做最后的冲刺
大家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