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super开心日 10月27

今天
看了晚上8点的电影
→buried←
我,阿鼻,小戴
三个人都对这部戏很无言
完全没有点在也没有高潮
整部戏90分钟
一个男的
被关在一个木箱里面
整场戏都在讲电话
最后还是没被救出来 囧
接近10点散场
小戴载我们去大荧幕茶档喝茶
我点了一盘maggie goreng+mata lembu+milo kosong ice=)
那里的服务生真的是很搞笑
是看小戴的身材比较可爱
所以拿来了一碗maggie curry后
又再拿来两包打包好的maggie curry给他吗==?
看到两个女的
好像一直在说我们三个的坏话
严重不爽她们
想送她们一句话
FUCK U BITCH!!!
谈天谈天
小戴发现新目标
说那个人有几帅几好看
我和阿鼻两个就是→囧
严重真的就是没有几帅几好看到==
过后转移地点继续续摊
淑玲加入了我们的阵容
又去了老地方黄金路
我又点了roti telur+milo kosong ice
最近爱上了milo kosong ice
不是很甜又很好喝=)
我们仿佛在天堂喝茶
一阵阵'飘香味'扑鼻而来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我不是在减肥吗
怎么吃了这么多
竟然连淑玲吃不完的maggie goreng也抢来吃
是因为太开心的关系吗
今天的我一直都保持着兴奋开心的心情=)
经过魔力看到Jonathan
小戴下车找他
我就坐上驾驶座位
把车驾前驾后
魔力里面的人看到都傻傻
真的是很好玩很好笑
小戴载我回家
等红绿灯的时候乱摇乱晃头乱甩在跳舞
隔壁车的uncle auntie看到小戴都在憋笑
我们整车人都被小戴弄到笑翻肚皮了啦
真的是笑死我们
哈哈XD
happy day
i lik d feelin when wit frens
i lik d feelin chat without any secret
i lik d feelin talk about other ppl's gossip
i lik d feelin v all yumcha 2gether
yeppie=)

下个月8号和阿比去云顶玩
非常期待
我知道这一定会是个幸福之旅❤=)
别人要考试了都在拼命的读书
我要考试了却还在拼命的玩
我要培养起自己的读书风气
明天开始出去读书
明天开始努力减肥
me juz renew =)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
对自己说声加油
晚安 我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