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想念你

好多天没写了
不是下定决心每天都写一篇的吗
最近感觉都事事不顺心

▪星期四▪
朋友他们本来要去看新上映的电影→童眼←
我没跟去
坐上小戴的车等回家
很过意不去让阿鼻一个人在电影院等
小戴说迟了所以不看了
叫我打电话跟阿鼻说声
透过电话我很清楚的感觉到阿鼻的声音充满着失望及落寞
我很担心一个人等车的她
所以信息她叫她要小心一点
阿鼻回到家跟我说她觉得好失望
我也只能安慰她
◤to→阿鼻
刚看了你的博客
感觉到私下的你有好多的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了
虽然每个周末我都没陪在你的身边
可是如果你有心事可以告诉我
我是你永远的衷心听众+好姐muiii =)
dear fren,pls be hapi always.
i wan 2 c ur smile everyday.
cheer it up=)◢

▪星期五▪
和阿比去新山
这是阿比给我的惊喜
带我去看我很期待的电影童眼3D
好塞车啊
阿比朋友打来说童眼3D爆满 买不到票
就连明天的每一场都一样是满人
没得看了
说不失望是骗人的=(
在阿比家准备冲了个凉画好眼线
10点多等阿比回来接我出去
虽然没得看3D可是还是订了普通的童眼戏票▶半夜场凌晨12点◀
阿比说去看电影之前要带我去吃我❤的鲍鱼粿条
塞车加上种种原因时间来不及了
所以直接赶去看电影
童眼〓不错的戏 蛮多被吓到的戏份 如果看的是3D的我会更爱
谢谢阿比的手掌一直握着我的手
谢谢阿比在我紧张的时候抱着我
谢谢阿比在我冷的时候帮我把冷衣盖上
凌晨2点多散场
阿比还是坚持要带我去吃鲍鱼粿条
大家都不懂路
绕了很久终于让我们找到
可是鲍鱼粿条竟然卖完了
只剩下云吞面
失望加上失望
没办法只好点了云吞面当我们的夜宵
回到家快4点多了
快快冲凉上床睡觉不让阿比等我久久
我知道他累了
明天他还有做工 要早起 真的好心疼
谢谢阿比为我准备的一切
特地为了我驾车一路从新山来到居銮载我再回去新山
只为了带我去玩
虽然你真正的计划并没有成功
可是我感受得到你的用心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真的谢谢阿比的用心 我❤你=)

▪星期六+星期天▪
阿比早上十点就起身去做工了
我就好命
在家里睡觉睡到三点多起身准备好等阿比来带我去吃东西
过后阿比本来要回去做工到7点多的
最后被我卡叫卡叫到去不成在家陪我 哈哈 好坏的我
和阿比一起回拉央
又是塞车><
阿比要买裤子
本来决定要去五福城的
又是不懂路乱绕乱绕到了不懂哪里的jusco
超级的大间
下去走走 帮阿比选裤子 和阿比一起逛街有幸福的味道❤ =)
去吃晚餐 吵阿比带我去吃好料
❤芝士烤鸡趴饭❤
好吃=)
回到拉央看到阿比累了 好心疼的陪比比一起睡觉
凌晨12点说好半个小时后醒来的
两个一睡就睡到早上6点半 真是早睡早起啊
和比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回去又继续睡觉 哈哈
变少奶奶生活了啦
睡到不懂几点 跳舞又没去成
我真的没有脸再见我的老师我的舞团舞友
很内疚很惭愧很压力
不想再这样拖累大家的进度
想要放 可是却一千个一万个的舍不得
跳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下午闹脾气
哭了=(
不是什么原因 而是我真的舍不得这么快又要和你分开
三天就这么过去了
每一天都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
因为又可以和你见面和你在一起
每个星期天都好舍不得
谢谢阿比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陪着我安慰我sayang我
回到居銮到处走走逛逛
也去了夜市
我说喜欢看比比穿线条衣 他马上就买 开心=)
去况莫 买买买 逛PACIFIC 一起选车的香香
这一天一直都在帮比比选衣服 我觉得很幸福❤
回家了
舍不得又能怎样
goodbye kiss+拜拜
希望你平安到家=)
现在知道你到新山了 我放心了

带着想念你的心情写完了这整篇的博客
晚安 我的阿比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