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如果当初结果怎样

好想回到从前
没有压力天真无邪
一转眼就到了初五
老了
看到街上的小弟弟小妹妹
就会想到以前的我
每天定时在街上报道
学校一放学
我跟阿鼻都会形影不离的一起从学校走去街上
不管晴天雨天
不怕太阳有多晒
零用钱每天RM10
身上也没有带电话
两个傻婆可以呆在外面一整天
不会觉得无聊不会觉得郁闷
好怀念那个时候天真单纯的我们
我们的友情也是从那时一点一滴慢慢建造起来的=)

发觉这几年自己转变真的好大
从一个打扮随性的女孩变成一个喜欢打扮的女生
从一个没什么乱花钱的女孩变成一个爱乱花钱的女生
从一个不了解爱情的女孩变成一个真正了解爱情的女生
冥冥中总有安排
如果当初进的中学不是这间学校
结局会是怎样
如果初一没有和他分开
结局会是怎样
如果初二没有把手交给他
结局会是怎样
如果初三没有和你同班
结局会是怎样
如果当初我选择跟某人在一起
结局会是怎样
如果当初我没有遇见你们大家
结局会是怎样
一生中有好多过客
有时总会在想
如果当初我选择了谁谁谁
现在会不会是幸福的
但是我知道
现在的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一个好男人在身旁

某天我遇见某人
想起曾经和他聊过信息聊过电话
我做工他来捧场
我说我饿他会要帮我打包送来我家
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好好
当初那样伤到他
觉得自己好坏
现在在街上遇见
顶多也只是打个招呼加个笑容
学校看见某人
bengkel和他同一班
看见他好拼
好勤劳的在学习
想到以前和他的搞笑画面
当初如果让他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知现在的我是不是个勤劳学习的学生

朋友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弄伤自己
这样值得吗?
你再怎么伤害自己
她也不会回头
顶多对你感到亏欠内疚同情而已
别再这么傻了
别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座森林

10月26
老妈生日快乐!
你有朋友你有我这个可爱的女儿为你分担
别老是把所有的心事都藏在心里
把一些事情说出来未必是件坏事
也希望老妈的spm成绩优异
早日找到个真正了解你的知己
我们母女情要长长久久=)

16岁半的我
半成熟
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有一片天
晚安 我的朋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