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三天的快乐

星期五那天放学
和阿鼻阿kha一起去街上
去找个腰带给比比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好看的
直接整个人很没有mood掉=(
最后终于在一间店买到一条我觉得好看适合的
又买了一对我觉得很可爱的蓝色花花耳环
很开心=)
那天是佐慧生日
大家都假装对她很冷漠很不在乎她的生日
她很伤心
其实大家都已经计划好晚上突击到她家给她个大惊喜
结果过后才知道破绽好多已经被发现了 无奈==
罪魁祸首→阿棒大奶+紫燕妹妹+老妈笨蛋
佐慧家吃pizza 过后等比比来载我
跟比比去了啃鸡鸡 严重一直吃一直吃
而且都是油腻肥肥的
很明显我又肥了=(
突然瞄到比比有新腰带 心碎T^T
害人家失望到不敢给比我买的腰带料啦 真是的
本来比比说隔天要带我去新山看3D电影的
结果没去成
因为阿比不懂路要朋友带路
又这么刚好这个朋友的孩子就在那天出生了
恭喜他们当上爸爸妈妈 幸福家庭=)

星期六
晚上和比比去古来
去载比比从新加坡做工回来的朋友回去layang
朋友还没到
就跟比比到古来tesco走一下吃东西
严重还蛮无聊的地方==zzzzz 哈哈
载好过后回去layang
提早庆祝阿比爷爷的生日
又吃==
天啊!我的肚子肚腩 哭T^T
没办法我就是贪吃
雪糕蛋糕很好吃=)
之后跟比比大班朋友去喝茶
过后又去cc上网玩电脑
我一直在唠叨说没钱网购买衣服 哈哈XD
阿比说叫我拿他的ATM卡去先
如果真的钱不够用就去提钱
我一直说才不要骂比比神经病 哈哈
半夜不懂几点回家又吃==
果然我只要跟比比在一起就会特别有食欲
晚上被比比抱着睡觉是最开心最舒服最幸福的
安全感十足 我喜欢=)

今天早上9.30就爬起来了
严重不是很想起来
可是没有办法
11点有跳舞练习和2点有跳舞考试
虽然对阿比很依依不舍想跟比粘在一起久久=(
谢谢老公每次都愿意七早八早爬起来载我回去居銮
你真的是个好老公=)
在车上把腰带传给了比比
不懂zomok我很排泄==
臭比还笑我我就乱打阿比
啊哈哈哈哈
比比说我送的东西他一定会戴
手表他每天都戴着
看了很开心
送手表给阿比的意义就是要让他每分每秒都想到我
手表里的数码字写着飞 你永远是我的 我爱你
❤sweet sweet❤=)
考试成功了 得了奖
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心吧
燕倪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啊倪倪番薯
虽然没有得奖可是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不要伤心=)
去UBOX庆祝
给了个她惊喜
哈哈 蛮成功的 开心=)

今天整天好累好累
忙碌的生活啊 呼
皮包用到零蛋
怎么搞的我
跟比比抱怨
怎么知道这个时候阿比才告诉我他已经偷偷将他的ATM卡放进我的皮包了
问我没发现吗
哈哈 我真的是完全没有发现也 好笨的我
很惊喜很感动 真的 比比雪中送炭T^T
我的老公真是体贴 我❤你=)
→黄俊辉先生
我要永远都被你疼被你保护
你永远都别想从我的魔掌逃出来←

一口气写了好多好多
累死了
去冲凉睡觉咯
明天再看醒得来去读书吗 哈哈
还有我upload不到照片去电脑啦
呜呜呜 sadT^T
大家大家
晚安美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