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生草的博客

好久都没来这里
算算看
上一篇博客是在正正七个月前写的
真的是严重生草了
决定把之前那些无聊幼稚的博客删了
从新开始
我看就连现在我更新这里
应该也不会有人发现
哈哈==

最近生活很悠哉
全部补习都停了
每天不是睡就是吃要不然就是出街喝茶
我已经名副其实的是一只猪了
吃到很肥=(
之前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过去的事就算了吧
雨过天晴就好=)

刚刚去看了阿鼻的博客
看到他写了这个——为何再见不能是朋友——
这位'朋友'我知道是谁
我也是觉得很感叹
从前跟他那种半夜不睡觉上网乱哈拉的日子去了哪里?
曾经那熟悉到处可见的身影去了哪里?
为什么现在的关系变得如此糟糕
搞笑的他不见了
现在在街上碰到面也等于是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这种关系我好不喜欢=(
(for somebody)↘
爱情是个很复杂的东西
劝大家要珍惜,不要伤害了那个一直深爱着你的人
失去了就不能再从来了

还有1个多月就要spm了
没读书没读书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要疯了
只怪自己平时不努力
现在要临时抱佛脚都好难啊
只能对自己说顺其自然尽力就好吧
我❤大家
大家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