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无敌开心的一天

今天又翘课
好多天没有去学校了
这种自己放假的感觉真的很爽
明天要回去读书
突然觉得好不习惯
再不去又感觉很对不起自己><

整个下午在弄弄弄
自己尝试画个眼线出门
很明显我很鸡手鸭脚
阿鼻说我画到其实ok但是又有点搞笑
我真的不会画啊== 囧
不知道街上的人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
哈哈哈XD
晚上去见老板谈做工东西
抽佣金抽到来一个月都可以拿到3千多啊
不过还是要达到target才可以
我跟阿鼻的脸很明显写着▶没有兴趣◀四个字
这是份很难的工==
逛逛逛 今天超级爽
买了一双超级无敌便宜的高跟鞋
而且是超级美的啦 才20块勒!
我的天啊~~~
本来50的
折扣折扣变到30
一次过买两双就变到一双20啊啊啊!!!
wow!真是疯狂
我跟阿鼻都一人买一双
哈哈 西北开心=)

最近严重想上网网购买衣服

看中了一间叫做妮妮衣柜的
便宜+美+居銮的
看中了好多件
叫妈妈跟我一起买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叫她一起付钱了
哈哈XD 严重诡计多端的我
没办法谁叫我最近皮包空空==
看到比比的腰带很旧了
明天想要去买条腰带送给比比
真是体贴的我啊 哈哈

臭人电话台严重的烂
害我跟比比讲电话讲到一半断掉
信息又发不到
严重想飙粗话
都不知道人家想听比比的声音很想念他的咩T^T
没关系明天就可以见到比比了
嘿嘿 开心=)
死人电话台弄到我严重不爽
继续面子书去
晚安咯 朋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