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血拼大出血

今天在外面的时间过得好快
大家一直都在血拼
是个血拼扫货的好日子
皮包有点钱就手痒了 哈哈
和阿鼻+琪玲一起到处乱逛
阿鼻的战绩↘
▪五件衣服+一双鞋子+一只手表▪
琪玲的战绩↘
▪两件衣服+两件内衣▪
我的战绩↘
▪八件衣服+一只手表▪
整个人就是个爽到不行
看来接下来我的日子一定过得很可爱
因为现在皮包很美丽
没钱了怎么过活=(
好喜欢这种花钱不手软的生活
my conclusion
→i ❤ to shoppin =)
只可惜电脑upload不到照片
呜呜=(

现在好寂寞
少了阿比的陪伴
少了阿比的信息
为了带我去玩
他宁愿自己一天做两份工来赚钱
真的好心疼他
早上那么早就要起来
做了长达12个小时的工
又要接着下去做另一份工做到半夜去
他告诉我
有一种话叫做先苦后甜
对不起阿比今天下午又乱发你的脾气
做工加油阿比
等你回来我给你爱的抱抱
给你加油打气
我❤你=)


来红的脾气真的会变得很不好
总是莫名其妙的抓狂发火
虽然说我原本的脾气就没有很好
可是这下变得更严重
家人,阿比,朋友
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无法控制=(
也许这一生我就是这样无法改变自己
也许这一生我总是要让很多人伤心
对家人的无理取闹
对爱人的无理取闹
对朋友的无理取闹
我认了
我想试着改变现在的自己
很想当个没有脾气的傻丫头

刚和朋友聊到未来
对于未来
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没有目标没有目的
我该怎么办
我在担心着我的前途
时间每分每秒都在跳动不曾为了谁而停留
岁月不留人
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就要告别我的中学生涯了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舍
相信以后
我会想念自己穿着校服的样子
我会想念自己在学校时的摸样
我会想念自己在学校睡觉的日子
想到这一切眼泪好想狂飙
能不能不要考试
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制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

感触良多的一篇博客
有喜有忧的心声心情
大家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