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10月26生日快乐

真的好不明白
为什么上一秒可以好好的
下一秒却偏偏搞到要吵架
情侣之间非得要有吵架才算得上是恩爱吗?
或许这真的都是因为
大家都太过年轻
我只想要玩只想要睡只想要吃
简单来说就是吃喝玩乐的生活我最爱
这就是我
不喜欢听一大堆的大道理
一只手是拍不响巴掌的
情侣吵架
两方面必定都会有错

我错在脾气
而你呢?
我的爱对你来说
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一种压力?
发觉自己好讨人厌
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好虚伪
表里不一
嘴在笑可是心却在哭泣
我想当个大大方方的女生
想要哭就大哭
想要笑就大笑
不喜欢在朋友面前哭泣
更加不喜欢在家人面前哭泣
在家里
我只会选择一个隐秘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伤心流泪
不希望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心好痛
我好霸道
你的温柔你的体贴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只想要独占
冷战的日子真的好难受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时间过的总是特别的漫长
没人安慰
不要吵架了
好吗?

今天和阿鼻一起买了份礼物合送给老妈
是他梦寐以求已久的隐形眼镜
给了他个惊喜
真的很惊喜
他万万没有想到
我们这两个傻婆会送他这么特别的一份礼物

计划成功了
傻老妈竟然感动到流泪
说真的
不戴眼镜的老妈真的帅多了
这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希望老妈会永远记得
他曾经有过一个这么棒的女儿
他曾经有过两个这么棒的朋友
今年是最后一年帮老妈庆生了
明年的10月26
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相见
从初三熟识你到现在
从朋友变成母女
希望我们的缘分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消失
因为在我的中学生涯里
曾有过一个这么好的老妈兼朋友
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回忆=)

现在皮包好空
负债累累
感觉人生好累
能不能让我有这么一天
好好的休息好好的享受一整天
累了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明天没去读书
大家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