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宅女生活

早上七点睡觉
下午三点多起身
多亏了我的阿比还有bracez
电话一直响
他们成功的把我吵醒了==
开电脑
坐了一整天
除了吃东西上厕所
其他时间都没有离开过电脑
晚上biyu打电话来叫我出去
头有点痛又懒惰出
最后还是在家上网
我变宅女了=(

最近一直吃sushi king
皮包大出血
想要买一大堆东西
没$=(
好想做工赚钱
有份工作找上门
薪水超级诱人
我和阿鼻都犹豫不决中
因为推销的工作不是我们的强项><

刚和比比讲电话☎
很开心=)
很调皮的吵比比唱歌给我听
可是他一直不要唱
说很不好意思 哈哈XD
约定好明天他要唱给我听
很期待=)
今天是跟比在一起的第393天
还有7天就400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一路上有你陪着我真的很幸福
你说你要赚多多的钱
带我一起手牵手环游世界
这是你给我的承诺
我要跟着你一辈子
一直到我变成你身边那个唠叨的老太婆=)
时间过得太快也不好
想到快要毕业了
就真的好舍不得T^T

对了 上一篇的那个''朋友''今天面子书突然来找我
很意外
但是跟他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世界在变人也在变
朋友 随缘吧
过了无聊的一天╭(╯^╰)╮
希望明天会更好
面子书去
❤大家 →晚安咯←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