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很sad

手上握着打好的信息
告诉我亲爱的舞蹈老师
我想退出gossip girl
当我忍痛着发出了那封信息
没有人看见我的眼泪
我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
我自责我内疚
因为我的不负责任
一直都在拖累了大家的进度
谢谢你老师
在我下定决心离开时
给我信心叫我不要放弃
你说的对
大家就只剩下最后的这几个月能够聚在一起
大家毕业之后
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够像这样
一起拼舞蹈一起拼表演
一起练舞练到三更半夜
一起喝茶一起玩
大家应该都会离开居銮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吧
所以我们应该要珍惜现在
因为我们能够有这个机会
一群爱跳舞的人
莫名其妙的被缘分拉在一起
从不认识到相识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的
这是个很好的回忆

阿比对不起
我的脾气
把你压得喘不过气
让你觉得好压力
我知道你为了很多事情烦
家人和金钱
我不该这么任性
我只想好好在你的身边
当个被你保护被你疼爱的公主
你做到了
可是我却不知足
老是无理取闹
你对我的好
我都看得到
只有在你身边
我才能像个大哭包
放任的一直哭
而你总是抱着我帮我擦去眼泪
说傻瓜别哭
哭了眼睛就会肿肿不美了
你最温柔最体贴的一面
只有我看得到
而你最脆弱的一面
也只有我看得到
被你爱着我好幸福=)
期待我们月头的云顶之旅❤

SPM倒数2+天
什么都还没读
这次真的完蛋了
期望不大
只希望全科credit=)
今天10月25
祝两位寿星→诗敏和子钦
生日快乐
早日找到个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SPM考到好成绩
我们友谊万岁=)

明天继续学校bengkel
历史+高数
各位加油啦
晚安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