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过日子

今天
结果还是没去上学
最近严重的睡眠不足
想在家好好的睡一大觉
2点多电话响 ☎→丽婷(家)
起来接电话问我是不是跟阿飞吵架
阿鼻说阿比信息她问我怎么没回他信息我是不是没有去学校
我在睡觉当然没回信息啦== 哈哈XD
起身回阿比信息
比比说他担心我 哈哈 真的是傻老公来的❤

上网跟阿鼻说等下出街
我需要她的充电器啊T^T
只有阿鼻的充电器和我的一样
我的竟然留在layang ~~~~(>_<)~~~~惨
死人说我在利用她== 冤枉啊T^T
约好5点
最后两个都6点多才出到去 哈哈
不守时才是我们
去foodmore吃了超级咸的mee soto(吐)
中间发生了小小的不愉快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啦 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
去找雁欣
欢迎雁欣加入隐形眼镜世家 哈哈XD
去魔力吃东西喝茶
继续充电 哈哈 充到满满怕明天关机T^T
没有充电器在真的是可怜惨了=(

最近喜欢上戴大大的耳环✿✿
把头发撩去耳朵后面
我不会化妆
所以最近都勤劳的在练习画个细细的眼线出街
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
期待杨丞琳主演的童眼
希望居銮会上映

明天回去读书
再不去很严重 哈哈
早睡早起身体好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还有祝▶eric兄◀生日快乐啊
要把一切不快乐的东西忘掉啊=)
想念阿比❤
大家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