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开始▪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要改变自己

网购的衣服终于来啦!
真的好兴奋感觉很爽
明天出去面交 嘿嘿
我要买衣服我喜欢买衣服
我是拜金女T^T
刚终于帮妈妈下了订单买衣服
顺便坑妈妈买套情侣装给我和阿比
成功=)
爽爆了
谢谢我亲爱的老妈子=)

最近学校都在初五bengkel
根本就是让我补充睡眠的东西
完全对spm没有什么帮助到
老师说凡是只要去学校上课出席率没超过95%的人(少过12天)
毕业证书上的品行都会写上sederhana
对改天毕业过后的发展会很有影响
其实我觉得无所谓
要我不少过12天去学校根本就是超级无敌的不可能
学校已经让我很失望了
不帮自己的学生要毁了学生的前途
无言这间学校
今天我同样还是没有去学校
管他的 哈哈XD

今天出街的收获↘
elianto眼线笔一支+the face shop洗脸霜一支
想快快把我的脸搞好
黑眼圈太深,豆豆永远不会消,油腻腻的脸
我要努力把自己变美
我要改变
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毕业后我要去染个新发色
拉阿比跟我一起染一样的颜色
这样多幸福=)
从明天开始我要努力减肥
不可以再这样对不起我自己的肚子了
每天都说今天最后一天最后一天
可是每次都做不到=(
这一次下定决心 嘿嘿
不成功便成仁
去除大肚腩计划正式开始!!!

今天我很快乐
希望明天也是
还有阿红快快走
我不要肚子不舒服=(
blog换了新的歌
虽然是旧歌可是觉得不错听 哈哈~~
冲凉去咯
晚安各位 目啊=)

0 评论: